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太好了!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服务活动中心了”
“太好了!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服务活动中心了”
作者:

——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援建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村民服务活动中心建成

新疆民生网(徐大伟 王瑞军)为了让村民在劳动之余有个文化娱乐活动场所,2018年至2019年,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20万元,帮助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建设了一所多功能的村民服务活动中心。该中心在2019年7月12日正式建成并交付使用。

在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依干其乡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和依干其村两委共同努力下,用一年时间,由潞新(集团)公司出资建成了建筑面积540平方米、软件设施齐全的村民服务活动中心。今后,该村民服务活动中心将成为依干其村文化和宣传的阵地,对丰富依干其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脱贫致富起到有效的作用。村民们高兴地说:“太好了!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服务活动中心了,感谢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2月至2019年7月,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共投入资金300余万元,为当地村民办实事好事、访贫问苦以及道路硬化、引安全饮用水进村入户、安装路灯亮化工程、建村民服务活动中心等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及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今后会在脱贫攻坚战中切实发挥国企责任、践行国企担当,为帮扶地区脱贫奔小康、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驻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慰问党员传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