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慰问党员传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慰问党员传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沙拉依丁·亚力买买提)为喜迎建党98周年,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7月12日,自治区卫健委驻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托万克协海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走进生病老党员月尼沙汗·斯拉木家中,驻村工作队队长胡永林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家庭状况。在了解到老人现在吃得好、睡得好,身体也好之后,胡队长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调整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村委会走走,看看村里的变化。

亲切的嘱咐,温暖的关怀,使生病老党员月尼沙汗·斯拉木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今后自己也会不遗余力,继续在村里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胡永林说:“ 通过深入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中看望、慰问他们。不断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是落实自治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具体实践。”

(供稿: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托万克协海尔村工作队)


  • 上一篇:阿图什市:爱心鸡苗送来脱贫致富新希望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