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作者:



新疆民生网 连日来,拜城县米吉克乡欧勒旁村的孩子们一个个是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四个小队的百余名小学生们,分批次轮番享受了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经文旅局图书馆、访惠聚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三方协商,决定利用暑期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以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仅图书馆带来的图书就分为了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习惯养成、成语故事、传统美德、阅读系列、幼儿绘本等六大类,200余本。

为提高这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参与面和实际效果,活动分别在四个小队举办。参与的人员除了120余名小学生外,还邀请了30余名孩子家长和返乡学生代表参加。

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活动分为了读书、朗诵、讲故事、唱红歌等五类。活动中,还开展了老鹰捉小鸡、击鼓传花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游戏活动,同时 ,发放铅笔盒、铅笔等小奖品100余个(本)。

活动地点分别选择在了村小广场、农家庭院、核桃果园、沼泽湿地等,在让孩子们接受教育同时,还感悟到大自然带来的快乐。


返乡学生热孜亚.玉苏普高兴的说:“我还是第一次在村里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供稿:拜城县文旅局)




  • 上一篇:单位做后盾,援助暖人心
  • 下一篇: 没有了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