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这个冬天不太冷
这个冬天不太冷
作者:

新疆民生网(严新萍)傍晚的村委会热闹异常,会议室正开展着 “五小工程”捐赠活动仪式。拜城县残联理事长吐尔地·依不拉依木发表了讲话。“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王峰林在会上鼓励全村学生一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会后,在两位领导的带领下,“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单位下沉干部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等15人,为全村贫困家庭小学生赠送全新的课桌椅、书包、新华字典、文具盒及全套笔具等学习用品。

会议室里道谢声不断响起: “谢谢吐理事长……”、“谢谢王书记……”,“谢谢你!小严姐。”阿扎坦木.热扎克抹着眼泪用不太熟练的普通话道谢:“你们想的太周到了,我家孩子多、年纪小,没有专门写作业的桌椅,现在太方便了,谢谢你们送了这么好的桌椅给我家孩子们,谢谢!”她收到了两套学习用具,望着崭新的礼物,她激动的连声道谢。

初冬的克尤勒村,奇冷无比,在这个寒冷的夜晚,工作队发动的捐赠活动,却点燃了大人们的希望,温暖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供稿:拜城县残联驻黑英山乡克尤勒村工作队)

 


  • 上一篇:【送温暖】英古勒巴格村发放“暖心煤” 赢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