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送温暖】英古勒巴格村发放“暖心煤” 赢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送温暖】英古勒巴格村发放“暖心煤” 赢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刚)近日大风降温,迎来了今年深秋以来连续几场降雨,气温陡然下降,天气异常寒冷,许多村民由于生活困难,家里没有燃煤,无法取暖。

阿克苏市教育局驻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队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及时从工作经费中拿出2万余元,为该村购买了32吨优质大块煤,给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困难户等弱势群体特地发放了500--1000公斤不等的暖心煤,及时给该村各类群众都送去了暖暖的爱心,让村民在这个寒冷的天气中,收到了党和政府一份暖暖的关爱,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阿克苏市教育局驻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阿克苏:暖心煤送进贫困群众家,“你们温暖是我们的心愿!”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