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苏:暖心煤送进贫困群众家,“你们温暖是我们的心愿!”
阿克苏:暖心煤送进贫困群众家,“你们温暖是我们的心愿!”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玲 吴多生)阿克苏地区近日阴雨连连,气温骤然下降。住村点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恰其村的贫困户的冷暖成了地委统战部、地区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干部最牵挂的事。11月5日一早,就为恰其村的贫困户送来了16吨“暖心煤”,价值19000元。

来拉煤的贫困户玉素甫·尼亚孜握着地区社会主义学院阿不拉江•阿塔吾拉院长的手,感动说:“你们的煤送的太及时了!前几天还是大晴天,家里还没有买煤,没想到这两天突然变天,又下雨又降温的……谢谢,太谢谢了!”

阿不拉江•阿塔吾拉院长对大家说:“我们都是一家人,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只要你们生活的好,能温暖过冬,我们就放心了,你们温暖是我们的心愿……当然这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好,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一起用实际行动改变当前贫困状态,共同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怎么能不感谢呀,多亏了党和政府,我才住上了新房子,还把我院子围墙盖好了,地坪打好了,大门也装上了,不然靠我一个孤老太太,是别指望住那么好的房子和院子了。”麦热木尼萨汗·麦合苏提顿了顿又说:“还经常有干部来看望我,给我送吃的喝的,天冷了煤又送来了,感谢党和政府,也感谢你们呀!”

海里欠木·萨依木一边装煤一边对帮忙装煤的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艾合买提·塔西说:“我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经济上比较困难,原本打算先烧柴火凑合,等等再冷一点少买些煤炭将就过冬,没想到突然就通知我来拉煤,还是你们想的周到!”

天气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大家装煤、拉煤的热情,暖心煤温暖的不仅是群众家里的温度,更是暖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供稿:阿克苏地区统战系统驻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恰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奇台县卡帕莱牛羊杂碎加工有限公司开业,将致富路铺到群众家门口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