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的家乡变化真大,不信,你看!
我的家乡变化真大,不信,你看!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骊) “哇,这是我们村吗?这是我的家乡吗?真不敢相信,我的家乡变得这么美丽!”这是康其乡阿热勒村4组返乡大学生帕提古丽·艾合买提发出的惊叹.

建设家乡靠的是大家的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在康其乡党委的指导下,阿热勒村村干部和驻村“访惠聚”工作队带领本村的村民们全力配合,挥洒汗水、付出心血,不怕苦不怕累,在太阳底下历时两个多月,将以前只有水草的湿地点缀的更加美丽,让只会种地的农民也可以增添副业发挥自己的特长做点小吃卖给游客为自身创收。

帕提古丽·艾合买提说:“以前这里只有一条泥沙路,下雨踩泥浆,晴天吃灰尘,现在村委会和工作队帮我们铺好了柏油路。还将以前单调的湿地变得这么具有观赏性,湿地的建设不仅增加了我们村民的收入还可以提高自身的普通话沟通能力,做到与时俱进,这真的要感谢政府感谢党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让我们由‘落后的农村人’变成了与时俱进的文化人!”

(供稿:拜城县财政局驻康其乡阿热勒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追忆红色岁月:听爷爷讲那过去的故事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