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潞安新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程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潞安新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程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大伟 王瑞军)2019年7月23日,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程云同志一行3人,来到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与全体队员座谈交流如何持续接力开展好“访惠聚”驻村工作,并代表潞新公司参加了由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20万元为依干其村建设的“村民服务活动中心”项目的建成交付仪式。

座谈中,工作队队员汇报了驻村工作的思想体会和工作感受,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保证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程云同志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劲头和精神状态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他叮嘱工作队队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幸福,带领当地村民动起来、干起来、富起来。程书记对工作队队员说:“我们的工作态度、言行举止代表着潞新公司,希望队员们不负公司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访惠聚’驻村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程书记表示,潞新公司高度关注关心关爱每一个驻村队员的身心健康,会常来看望慰问队员,帮助解决家属生活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发挥好单位的后盾作用。

随后,程书记一行在依干其乡党委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刚建成的由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的“村民服务活动中心”建成、交付仪式,并和依干其乡党委书记、依干其村党员、工作队队员们一起在“村民服务活动中心”内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大美阿克苏»。

之后,程书记一行又来到本村困难户阿瓦汗·伊斯拉木和吐尼沙汗·艾沙家中,与她们唠家常,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困难户吐尼沙汗·艾沙感动地说:“感谢共产党给了我生活的希望,感谢党和政府扶贫好政策,让我不仅脱贫了,还过上了好日子。”

走访中,程书记对工作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按照自治区党委以及当地党组织“访惠聚”实施意见的安排,做好“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服务;二是加强工作队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上级“访惠聚”工作安排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工作队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让派出单位党组织放心,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驻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依干其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伽师县墩吕克村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 全力推进厕所改造项目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