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为民办事解民忧 小小路灯暖人心
为民办事解民忧 小小路灯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侯静文)“路灯修好了,晚上我们散步也安心啦。灯亮了,也为安全出行提供了一份保障,感谢社区工作队一直以来坚持为民办实事好事。”南湖清丽园居民张国荣每天在楼下遛弯时看到路灯又亮起来,心头一暖,口中也止不住的赞扬。

近两日,南湖小区道路旁停着几辆高架车,不间断的维修小区内损坏不亮的路灯,引得过往居民连连称赞。原来工作队接到居民反映,许多辖区路边、小广场的路灯不亮了,一到晚上漆黑一片,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得知此诉求后,工作队第一时间实地了解情况,并对所有路灯、楼道灯损坏情况进行了摸排,制定了具体维修方案,请专业人员开展检修及维护工作,此次累计修复损坏高盏灯25个。不仅如此,工作队还将此次的“民生清单”续单升级——接力解决居民突出反映的各类诉求,连日来,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伍、联户长们完成小区道路敷设、更换防盗门锁芯、修剪枯枝、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等。灯亮了,路平了,安全有保障了,一件件好事实事温暖着居民的心。

工作队认真倾听居民的声音和诉求,并把广大居民最关心、最迫切要解决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队员们不断“办实事、解难事”,用真感情爱群众,用真行动感民心,真正让“访惠聚”驻村工作暖进群众心窝里 。

(供稿:克拉玛依市住建局驻克拉玛依区昆仑路街道南湖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喀拉苏村开展“爱家乡·颂党恩”特色党日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