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不忘初心,奋发向前
不忘初心,奋发向前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燕)回忆中,总有那么一个瞬间,会让人刻骨铭心;回忆中,总有那么一个瞬间,会让人热血沸腾。那一刻,就是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郑重宣誓的时刻;那一刻,就是不忘初心,奋发向前,坚定理念信念的时刻……

我是阿克苏市发改委驻市兰干街道朝阳社区工作队队员刘燕。入党初心,对每一名共产党员来说都是终其一生的灵魂叩问和内心自省。从小到大,我就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党旗有着无法言说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怀着一种崇高的敬意,被黄继光、董存瑞、张思德、焦裕禄等一批批革命先烈们那种大公无私、为党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感动着、激励着,受其影响,我就立志要向这些伟大的共产党员学习,要为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自参加工作以来,怀着一颗赤诚的对党敬仰的初心,我向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层层考验下,2011年7月1日,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在党98年波澜壮阔、披荆斩棘的历程中,我8年的党龄微乎其微;全国党员人数8779.3万名,我在其中几不可见。虽然个人的党龄短暂、力量渺小,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就是我的入党初心。

今天是我们党98岁的生日,我们阿克苏市发改委驻市兰干街道朝阳社区工作队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和团员一起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和亲戚们一起聆听入党故事,参观博物馆,感受奋斗脉搏,记录前行足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宣誓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我始终铭记那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对于我一生所产生的重要意义,面向党旗宣誓时我的眼里满含着泪水,我努力克制着不让它流出眼眶……因为从那天起,我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了,从此以后我就要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勇于挑起自身的责任,做一个有担当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供稿:阿克苏市发改委驻市兰干街道朝阳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新东街社区工作队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