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吉木乃县:阔克舍木村开展六月“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吉木乃县:阔克舍木村开展六月“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金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强化党建引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16日,吉木乃县乌拉斯特镇阔克舍木村组织开展了六月“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吉木乃县乌拉斯特镇阔克舍木村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村党支部书记马合提别克·巴合提哈力同志带领大家戴党徽唱国歌。通过强化仪式感,增强庄重感,提升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为整个活动营造了庄重、严肃的氛围。紧接着,开展了党员承诺活动,该村党支部党员和工作队派出单位党员现场签定了承诺书18余份,对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自己庄严的承诺。后续参会党员一起观看爱国题材影片等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增加党员干部的归属感,增强了该村党支部的凝聚力。

随后,该村党支部书记马合提别克·巴合提哈力同志为参加活动的同志上了一次主题为“弘扬奉献精神,助力精准扶贫”的党课。希望参会党员干部都能铭记“青菜豆腐保平安”的古训,做到品行端方、淡泊宁静、心怀感恩、敬畏法纪,做一名讲纪律守规矩的人民公仆。

活动最后,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还开展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大讨论座谈。通过开展讨论,党员干部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干事创业。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以严和实的作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将基层党建+扶贫”有效结合,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还切实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结对帮扶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供稿:阿勒泰地区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吉木乃县: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