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变化的升旗活动 不变的爱国情怀
变化的升旗活动 不变的爱国情怀
作者:

 

新疆民生网(鲍永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康乐社区工作队坚持 “周周升国旗、周周有主题”,不断丰富升国旗仪式活动形式。本周升国旗仪式包括“祖国母亲,我为你唱赞歌”唱红歌活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惠民政策,还设置了聆听“团结好声音”的环节,社区工作人员讲述白碱滩区三坪镇振兴社区工作队副队长陈钢和其结亲对子如孜•阿木提家在结亲活动中的感人故事。

社区第一书记邬国贤说:“我们要增强升国旗仪式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把每周一升国旗宣讲活动作为建强基层组织、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有力举措,将居民集中到一起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大团结,增强居民爱国意识。”

居民吴秀娥说:“升国旗、唱国歌是对内心的一次洗礼,我们在歌唱伟大祖国的旋律中倍加自豪,在党的领导下,将来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

如今,一周一次的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的宣讲,已经成为传递党的声音,传播先进文化的大课堂。 今年以来,社区和工作队人员、辖区居民群众、“大党委”成单位共同参与生国旗活动24场次,现场宣传教育群众达5367人次,进一步凝聚鼓舞了人心,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克拉玛依市委史志办(档案馆)驻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康乐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开会了,社区代表自己的会议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