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队助力防渗引来棉田幸福水
工作队助力防渗引来棉田幸福水
作者:

 

新疆民生网(文怀科)6月13日,在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二农场村,工作队与村干部正带领村民在一组防渗渠渗漏段参加抢修工作,保证了棉田的及时灌溉。

近期,为了做好棉苗灌水各项准备工作,工作队根据入户走访了解掌握的部分渠段由于地势较高,存在跑水、漏水现象,与村干部、村民群众想到一起,干在一起,帮助群众抢修农田水利设施。与此同时,工作队成员与村干部、村民一起扛起铁锹对村里的3.6公里主渠道内的淤泥和周边杂物进行清除,恢复渠道的畅通整洁。

(供稿:沙雅县委党史研究室(沙雅县地方志办公室)驻托依堡勒迪镇二农场村工作队)


  • 上一篇:温宿:众科技致富“头雁” 齐聚我村“把脉”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