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驻村工作队为村民建围墙
驻村工作队为村民建围墙
作者:

新疆民生网(艾则孜·沙木沙克)温宿农村商业银行驻克孜勒镇博然其村“访惠聚”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坚持“聚民心从暖心开始,暖民心从关心开始”,以为民办事实好事为切入点,致力成为村民真正的贴心人。

为改善博然其村人居生活环境,树立良好的乡村形象,营造文明整洁、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条件,5月6日下午,克孜勒镇党委书记董建利同志莅临指导我村以整治“脏乱差”为重点,引导村民做好房前屋后、道路沿线清理整顿等方面工作,提出要以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村环境卫生整治,并号召各家各户积极参与,彻底清扫自家房前屋后、院内院外卫生,消除卫生死角,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6月12日上午,温宿农村商业银行驻克孜勒镇博然其村工作队根据董书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突击行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博然其村2组孤寡老人家妮亚孜罕·吐尼亚孜家院需要建围墙,家里只有70岁的她很是担忧。

驻村工作队与年轻村民对接,经双方商议后,博然其工作队成员于当日上午到妮亚孜罕·吐尼亚孜家查看情况后开始分工,协调施工人员及材料,博然其村工作队员帮助拉运空心板、墙用砖、混泥土。经过大家大半天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下,完成了孤寡老人妮亚孜罕·吐尼亚孜家建围墙的工作。

村民妮亚孜罕·吐尼亚孜感谢道:“再三感谢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感谢党的温暖关怀,因为工作队长期看望照顾我,此时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之心!”

(供稿:温宿农村商业银行驻克孜勒镇博然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爱心助力,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带去“心”的希望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