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今天是你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洋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经常会不经意的哼起这首每周升国旗时必放的歌曲。

今天,是园艺村1名1974年5月2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军人徐作哲的入党纪念日,也是预备期满刚转正的吐尔逊·买买提和刘小艳两名同志面向鲜红、庄严向党旗宣誓的日子。于是,米吉克乡园艺村访惠聚工作队的干部组织在村全体党员为他们过一次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活动由全体党员集体歌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唱红色革命歌曲《歌唱祖国》、讲入党初心事迹等环节组成。

“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体党员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时刻铭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群众服务。永记入党时自己的坚定信念,牢记自己拳头紧握面向鲜红的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牢记战争年代先辈们坚定的入党初心和红色信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更应该让红色基因永驻、红色精神永存。

(供稿:拜城公路分局驻米吉克乡园艺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温宿镇九阳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