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和你在一起50年 依然爱你”
“我和你在一起50年 依然爱你”
作者:

——银河社区为老人举办金婚庆典活动

新疆民生网(夏斌 苏丹)“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5月21日下午,银河社区及工作队为结婚50周年以上的23对老人,举办了一场心意满满的“春情延绵,最美不过夕阳红”金婚庆典活动。

为使此次活动更具仪式感和幸福感,银河社区前期精心策划,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鲜花、金婚请柬,布置了礼堂,录制了向老伴表白及子女送祝福的视频,邀请摄影师为老人拍摄金婚纪念照并装裱相框。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活动在社区书记冯丽的致辞与祝福中拉开了序幕。23对金婚夫妇身穿盛装、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两个小花童的引领下,一对接一对地走上红地毯……

随后,主持人邀请了结婚时间最久的李珍爷爷讲述了与老伴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伴的故事,李珍爷爷一句现场表白“我和你在一起50年,依然爱你”,让老伴一下滚落感动的泪水,也成了我们全场最酸甜的情话。

活动现场,金婚老人互赠象征爱情的玫瑰并给老伴一个深深的拥抱;“礼仪人员”推上三层蛋糕,金婚老人共同举杯,品尝和回味那悠长而甘甜的交杯酒,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当子女将准备好的鲜花和礼物送到父母手中,大屏幕上播放着子女送给父母的祝福视频时,工作人员、老人和子女都禁不住泪盈眼眶;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准备了节目表演,并送上了金婚纪念照和纪念品作为留念。

金婚老人鲁振田感慨地说:“我们年轻的时候没有条件,是你们有心了,让我说出了藏在心里多年没有对老伴说出的话。”他的儿子鲁桂新打趣地说:“爸妈结婚那天我没赶上,50年了,今天终于让我圆了参加他们‘婚礼’的梦,也让我说出了对他们的婚姻祝福。”

(供稿: 克拉玛依区人民法院驻银河路街道银河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生活越来越好了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