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一杯奶茶 温暖你我
一杯奶茶 温暖你我
作者:

新疆民生网(段程程 王亚囡)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辖区有位爱笑的朱队长,他总是乐呵呵的解决每位居民困难,耐心的倾听每位居民的烦心事,他就是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国家税务局驻银河路街道苑泉社区工作队队长——朱晓东。

全世界约有75亿人,中国约有13.83亿人,新疆约有2398万人,幸运的是在克拉玛依45万人流中,你我相逢、相知。这是一个是关于苑泉社区第一书记朱晓东与居民的交心畅谈,讲述如何用一杯温热的奶茶,畅谈起心中的美好新时代。

刚冲好的奶茶是烫的,需要等一下,就像是两者的初识,需要彼此给对方一点时间。朱晓东的多次入户,就像一下下轻柔的敲门声,缓缓的打开了居民的心扉。奶茶的滋味是甜的。小小的一碗奶茶里,有时,融入居民热情的款待;有时,融入居民的欢声笑语;有时,却融入了居民的烦恼忧愁。可朱晓东就像是香甜的牛奶,再苦涩的茶叶,在他的围绕下都会变成一碗幸福的奶茶。

居民家里的管道漏水了,他带着物业、维修工人抢修;家人没工作了,他四处询问招工单位帮找工作;小区里的大事小事,只要跟群众工作沾边的,你都能发现他的身影。

奶茶的气味是飘逸的。夜正深,天正黑,居民碗里的奶茶还在飘着香。聊不够啊!家常里短的那些事,上班工作的那些事,亲朋好友的那些事,和朱晓东聊起来,那真是聊嗨了。他既是一位听众,又是一盏明灯,在跟他聊天的过程中,你收获的不仅是快乐、知识,还有满满的正能量。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银河路街道办事处)


  • 上一篇:阿图什市:村里开展夏季葡萄修剪现场培训班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