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欢欢喜喜迎新春,驻村工作队用这样的行动征服你!
欢欢喜喜迎新春,驻村工作队用这样的行动征服你!
作者:

新疆民生网(龚英)“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阿克苏市审计局、驻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工作队、村两委为各族群众精心准备了赏花灯、贴春联、送福字,办年货……不仅送去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和浓浓的年味,也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和新年的新愿景。这一副副散发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着新春的喜庆,让村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文明和谐的新农村氛围。

活动开展之初,本着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宗旨,抱着从小事做起、从点滴积累、从爱民出发的心态,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共度喜乐春节,工作队开展“福”赠送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蕴含新时代文化内涵的大红春联,一个个吉祥喜庆的斗方“福”字,满怀欢庆,跃然纸上。为村民群众送上幸福安康的祝福和辞旧迎新的美好祈愿,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通过开展“送福”“赏灯展”活动,全村新年气氛浓厚、其乐融融,“干群”关系更加紧密和谐。

当夜幕降临,审计局、工作队、村两委带着各族群众多浪河赏灯漫步,一盏盏花灯次序点亮,阿克苏的天空中繁星闪烁、灯火辉煌、千盏花灯交相辉映,开启美妙无限的彩灯文化盛宴之旅,为各族群众奉献了一段美妙无限的花灯文化盛宴,营造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随后,大家共进了晚餐。

“审计局、工作队牵头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又宣传了政策,很受群众们欢迎。”蚕种场村党支部书记雷挺由衷地说。

一场温馨的活动,让干部群众的心更近了、情更浓了,切实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借着群众的鼓励,驻村工作队总结经验,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村民服务,努力为全村做更多的暖心事、开心事、顺心事。

(供稿:阿克苏市审计局驻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工作队)


  • 上一篇:和硕县: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