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终于拿到了“交通事故”赔偿款 真是亚克西!
终于拿到了“交通事故”赔偿款 真是亚克西!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刚)1月9日下午,阿克苏市教育局驻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队经过多方努力,在工作队办公室,终于帮村民拿到了“交通事故”赔偿款, 真是亚克西!

2017年9月29日17时20分,英古勒巴格村1组60号的村民麦妮娅孜罕·阿卜杜喀迪尔到村大队部办事,路过此路段时,不慎将两轮摩托车驶入阿克苏国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施工及维护的沟渠内,造成当事人受伤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交通警察接到报警后及时来到事发现场,经实地勘察后认定,此交通事故主要是该村民无照驾驶无牌照的两轮摩托车所致,应负主要责任,按相关规定应承担医疗费用的70%,施工方承担30%的责任。

该村民住院治疗共花费5万余元,经折算施工方应承担1.5万余元。村民麦妮娅孜罕·阿卜杜喀迪尔由于家中人多地少,老公又不在家,生活十分困难,为了能尽快拿上这笔钱偿还借款,她多次跑到交通事故处理中心,无果。后只好找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请求帮助。工作队对此事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办理此事。经多方努力,年底借群众工作的东风,在喀拉塔勒镇党委相关领导的帮助下,在阿克苏市交通局领导的协调下,麦妮娅孜罕·阿卜杜喀迪尔今天终于拿到了该笔盼望已久的赔偿款。

“今天我太高兴了,在工作队的帮助下,终于拿到这笔交通事故赔偿款,我要特别感谢工作队及镇领导的大力帮助,您们真是党的好干部、老百姓的贴心人啊!”拿到钱的麦妮娅孜罕·阿卜杜喀迪尔激动地连声说道。

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是“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责任和担当。群众工作无小事,只要我们用心来做,就会赢得群众的真心点赞!

(供稿:阿克苏市教育局驻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