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不忘初心 与法同行
作者:

新疆民生网(宋迪)为认真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宪法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共建人人做守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模范。

12月16日,恰格拉克乡前进村举行了“与法同行”宣讲活动,“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随时接受人民监督……”庄严而隆重的宣誓声从村民活动中心传出。

除宪法学习宣传外,还加入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对全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的打造夯实了法治基础。

(供稿:阿克苏地区“访惠聚”办)


  • 上一篇:国歌声声 敬意深深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