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烤包子烤肉烤出幸福生活
烤包子烤肉烤出幸福生活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世山)“艾可木,排档子吧吗要克吗(利润有没有)?”7月18日晚上,自治区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副队长张锋友问艾可木的经营情况。

在拉帕村,今年的夏粮已经收完,秋收还有好一段时间,村民艾可木·阿可木在路边架起了烤炉,卖起了自己的烤包子。村民艾买尔·赛买提则摆上了烤肉槽子,卖起了烤肉。闲暇时的乡亲们来这里坐一坐,咬一口烤包子味道好极了,来几串烤肉,再来瓶啤酒解解渴、降降暑,生活其实真的也很幸福哦。清香四溢的烤包了出炉了,大家你一个我两个的争相购买。烤肉有时也有点供不应求。

“排档子有呢,一天卖了两百多个包子,可以挣到一百二十元左右呢。”艾可木高兴地说道。

“烤包子、烤肉要卖,可是卫生一定要搞好,不但要吃的卫生可口,环境卫生也要保持干净整洁。”张锋友这样督促道。

为了致富,驻村工作队给村民出点子想办法,只要有致富的想法就会有致富的路子,只要是靠勤劳致富的路子,工作队就会全力支持。工作队希望每个村民的生活都过的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幸福。

(供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驻拜城县赛里木镇拉帕村工作队)


  • 上一篇:政策拉我上岸 致富靠自己实干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