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新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常山到奥依其兰村交流座谈
新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常山到奥依其兰村交流座谈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雪丽)7月11日,新和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常山、镇党委副书记刘德阳一行来到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奥依其兰村与工作队全体队员及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付常山常委首先对工作队的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视察,关心关爱工作队队员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随后,来到工作队和村委会的办公场所,平易近人的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交流交谈。

付常山常委在座谈中针对如何有效的提高村干部普通话水平、如何带出一支强有力的村干部队伍,提出了好的建议和要求,并指出:村干部普通话水平的提高和能力的提升是驻村工作队的使命和责任。同时,工作队更要做好“聚民心”的群众工作,以走访入户的形式,宣传政策,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拓宽发展思路,营造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和谐新疆做出贡献。

(供稿:阿克苏地区国土资源局驻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奥依其兰村工作队)


  • 上一篇:我为奥依其兰村核桃“带盐”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