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铁热克镇恰玛古鲁克村“四个建设”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铁热克镇恰玛古鲁克村“四个建设”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

新疆民生网(费腾)今年以来,铁热克镇恰玛古鲁克村以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强化纪律建设。将制度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考核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让制度不仅仅是贴在墙上、挂在嘴上,要落到地上,要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推进党建工作上下联动。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扩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为着力点,紧紧抓住重要的关环和关键人员,紧盯重要岗位,严肃查处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四是强化能力建设。全面加强村级各支干部力量的教育培训力度,扩大教育培训覆盖面,增强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切实将教育培训作为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以传、帮、等多种形式丰富岗位练兵,从根本上克服和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

(供稿:拜城县煤炭局驻铁热克镇恰玛古鲁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驻恰玛古鲁克村工作队以“活、实、准”三步曲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