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美化校园 志愿服务 驻村工作队在行动
美化校园 志愿服务 驻村工作队在行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聪)6月14日,为切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布隆乡牙斯热木库鲁奇村驻村工作队组织联合村两委班子组织下沉干部、村民共40人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张凯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有序地对村小学各处杂草、枯树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大家不怕苦、不怕脏,有的用镰刀、有的用叉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院内园外环境得到很大改变,整个小学焕然一新,受到小学师生和村民的交口称赞。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雷锋精神一直存在。

“美化校园从我们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学校靓了,孩子们学习环境舒适了,我们心情也就美了,干部们要真正放下架子、扑下身子,通过一件小事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做好村民们的助力军。”驻牙斯热木库鲁奇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凯说道。

(供稿: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布隆乡牙斯热木库鲁奇村驻村工作队)


  • 上一篇:第一书记上党课 共谋脱贫新思路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