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在线 >>幸福的“微笑”
幸福的“微笑”
作者:

新疆民生网(谭康)自治区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托玛贝希村工作队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把政策落到实处,村民用实干增收、劳动致富,生活水平逐渐提升,微笑也多了

咔咔咔……,工作队用相机记录了这一瞬间。

工作的微笑,阿尔则古丽·达衣丽木是村里的一名扶贫专干,几天连续的加班,依然掩不住脸上的微笑,因为她已经把村里400多户的收入再测算工作完成,确保全村全面脱贫不遗漏一人。

劳动的微笑,其曼古丽·萨帕尔是一名洗车工,每天都是灿烂的笑容,她说热爱这份工作,把每一辆车洗的跟她一样“漂亮”。村里的小伙子都愿意来这洗车,因为这里有“可爱”的古丽。

收获的微笑,玉尼斯·热依木正在收割着玉米,正享受着收获的喜悦,今年种了5亩地,长势很好,家里的牛羊冬天“口粮”有了。

愉悦的微笑,阿曼古丽·艾萨在家门口支起了“串串”火锅,小学生每天上下学都会光顾这里,一天收入100多元看她迷人的微笑,这“家门口”的生意真的不错。

慈祥的微笑,艾海提·吾斯曼老人露出慈祥的笑容,儿子今年外出务工挣钱,买了车,出行方便多了。

纯真的微笑,小学生放学了,肆意的放飞自我,看那天真无邪的笑容,童年真的很美好。

微笑是唯美的、会心的,更是幸福的。随着脱贫攻坚的巩固和乡村振兴的进一步发展,村里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微笑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百态。

(供稿:自治区税务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托玛贝希(16)村工作队)


  • 上一篇:阿依夏木古丽结婚了
  • 下一篇:愿做一生追梦人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