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13家疆企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13家疆企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 郭玲)近日,新疆13家企业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自主品牌发展成就。

5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5月10日起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会期三天。自治区13家自主品牌企业代表新疆走上了全国品牌展示的舞台。

据了解,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部门共同主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旨在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成就,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促进品牌强国建设等。

自治区有1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多个领域。

1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包括工业领域的特变电工、金风科技、中泰化学、新疆众和;农业领域的西域春乳业、中信国安葡萄酒业、麦趣尔集团、新疆果业集团;服务业领域的美克国际家居;高新技术产业的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包括从事驼绒生产加工的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从事番茄深加工的新疆轻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从事辣椒深加工的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

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高军说,实施品牌战略有助于新疆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价值优势,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不断推动产业发展方式转变,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建立具有新疆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增值税改革红利惠及乌市4万余户纳税人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