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各族群众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各族群众心连心
作者:新疆民生网

新疆民生网(阿依古丽·吾斯曼)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干部与村民之间,村民与村民之间能够更进一步的加深了解,积极教育引导返乡学生践行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引领返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强化返乡学生“三爱”观念,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丰富各位父老乡亲们的文明生活,让他们意识到党的温暖。7月29日下午,阿热勒镇提格艾日克村组织村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员们、返乡学生、党员、四老人员共200多余人参加了此次的活动。

大家共讲民族情,共跳民族舞,共吃团结饭。活动中,提格艾日克村各村民小组的巧手妇女们展示自己的手艺,自带各种各样的美食,摆出来各样的形式,大家边尝美女们带来的美食边看返乡学生和提格艾日克村文艺队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联谊活动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红歌,笑品,游戏等文艺节目,返乡大学生多才多艺的表演尽情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干部群众的连声称赞。

此次活动为干部和村民提供了交流交往交融平台,搭建了返乡大学生展现才华机会,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推动提格艾日克村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增进了干群友谊,进一步激发了返乡大学生的爱国爱家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赢得了村民青睐。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夯实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推动提格艾日克村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将民族团结工作和我们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使民族团结牢记每个人心中。

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气氛里,大家彼此增进友谊,促进感情,展现出一幅幅生动的民族团结画面。

(供稿:温宿县幼儿教育中心驻阿热勒镇提格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我和我的亲戚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