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左邻右舍“嗨”起来!第十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左邻右舍“嗨”起来!第十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文)为了丰富和活跃社区各族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提高社区各族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展现社区各族居民风采。2019年5月24日下午,独山子区第十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本次活动吸引社区党员和辖区各族居民等近70人参与。

此次活动项目共设置了沙包定点投、扔飞镖、套圈和保龄球四组比赛项目,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及简单演示,便可明白项目游戏规则及如何参与。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比赛现场气氛热闹,居民们踊跃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居民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今天来了一位特殊的居民帕尔屯.买买提,他结合自身条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项目,赛场上帕尔屯.买买提克服因身体的残缺带来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比赛,玩得不亦乐乎,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展现了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限欢乐……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此次趣味运动会也即将接近尾声。到了大家最紧张和期待的颁奖环节,大家重新集合排好队伍,由社区第一书记徐泽峰宣读活动的获奖名单并与居民颁奖留念。

获得奖项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没有得到奖项的也不懊恼气馁,居民阿依先木.依扎克说:“这次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搞得太好了,感谢咱们的社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锻炼身体、交流感情的平台,在比赛中我看到大家不分年龄和民族,相互配合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我们不问输赢、不争高低,只享受这个过程给我们带来的欢声和笑语、暖心和感动”。

(供稿:新疆油田公司客运公司驻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十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石榴情·一家亲”共谱和谐邻里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