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石榴情·一家亲”共谱和谐邻里情
“石榴情·一家亲”共谱和谐邻里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路瑶 艾克热木江·哈斯木5月23日,乘着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的东风,田园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活动。

当天下午,在大党委成员单位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的大力配合下,田园社区在金龙公园篮球场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石榴情·一家情”新疆是个好地方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毛毛虫、百发百中、财源滚滚、穿越时空等意趣盎然的游戏,吸引了社区200多位居民的积极参与,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尤其是趣味毛毛项目,最受小朋友们的青睐,一个个“小捣蛋鬼”坐在毛毛虫上,一边左摇右晃地前进,一边摆出各种鬼脸,社区工作人员手中的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居民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团结和谐向上的气氛使活动现场越发热烈、精彩,充分体现了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社区居民伊勒思汗·珠马别克说:“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没时间互相沟通联系,这次趣味活动让我认识了好多新邻居,不过这次大家玩得还不过瘾,我刚才听不少居民都嚷着还想参加这样的趣味运动会呢!”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田园社区,克拉玛依市石化公司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田园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我帮亲戚美化庭院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