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这个后盾单位不简单,日摘葡萄7000斤
这个后盾单位不简单,日摘葡萄7000斤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建军)“采摘的时候要轻拿轻放,将采摘的葡萄及时分级挑选装箱,果梗朝上倒装入笨板箱内,将箱子整齐摆放在凉棚下,这样有利于葡萄保鲜和长时间存放。”鄯善县安监局下沉到英坎村的带队领导张华嘱咐着大家。

8月5日一大早,鄯善县安监局下沉单位一行15人,帮助英坎村村民依斯拉木·卡力家采摘葡萄3.5吨,大家猫着腰,往返于葡萄架下,将一串一串挂满枝头的葡萄轻轻剪下,装满筐子,运到依斯拉木·卡力家。

依斯拉木·卡力是村里的困难户,今年种了6亩葡萄地,由于家里劳动力匮乏,眼下正是葡萄采摘的季节,这可让依斯拉木·卡力犯了愁。

看着一车车葡萄被运到晾干房,依斯拉木·卡力激动地说“:没想到安监局下沉干部一大早就主动来帮我家摘葡萄,真是解决了我家大难题,真是太感谢了,热合买提!”

供稿:鄯善县安监局驻英坎村工作队)


  • 上一篇:自治区税务局邀请南疆亲戚来乌鲁木齐串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