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拜城县检察院慰问福利院儿童
拜城县检察院慰问福利院儿童
作者:

新疆民生网袁文广为纪念建党97周年,教育引导检察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4号,拜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拜城县福利院看望少年儿童,向生活在这里的儿童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孩子们送上关怀和问候,以独特的方式迎接建党97周年,深化“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利院,检察干警们详细询问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生活的宿舍,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水彩笔、铅笔盒、作业本等慰问品,和孩子们玩游戏、亲切互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表示,今后要经常性的组织开展此类爱心活动,同时积极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的活动中来。

院党组书记黄晓明表示:“儿童福利事业是全社会的公益事业,需要付出更多的关心与爱心,拜城县检察院将会继续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通过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今年以来,拜城县人民检察院继续坚持把维护妇女儿童的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结合“破陈规、除陋习、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出发,以维护妇女儿童利益为目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该院组织本院党同干部持之以恒深入基层,走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开展法律宣传和提供法律咨询指导,还对在家庭婚姻生活中陷入困境的妇女儿童提供心理情绪开导、调适婚姻家庭关系、调节邻里关系。

供稿:拜城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 上一篇:党的关爱陪伴孤残儿童快乐成长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