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党的关爱陪伴孤残儿童快乐成长
党的关爱陪伴孤残儿童快乐成长
作者:

新疆民生网(贺中胜)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们都规划着如何快乐度过暑假,而拜城县孤儿院的孩子们成了拜城县法院全体干警的牵挂,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失去了父爱母爱,更渴望获得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关爱孤残儿童,不仅仅是同情,更是社会责任。2018年6月24日,拜城县法院选派慰问小组,前往县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18名孤残儿童,为孩子送去书包、足球等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慰问小组组长王立新同志向孩子们讲解了当前党的就学、医疗、生活保障等惠民政策,鼓励引导他们好好学习,感恩党,感恩社会,引导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通过走访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关爱,法院干警就是孩子们的精神依靠,让在孤儿院的孩子们在成长路上不再孤单, 他们脸上时刻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愉快的心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志,一个拥抱、一个微笑表达了孩子们对法院干警信任。

孤儿库尔班•托合提高兴地说:“我们没有亲爸爸、亲妈妈,但在福利院,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法院的叔叔阿姨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供稿:拜城县法院


  • 上一篇:叶城县:扶贫路上爱心与责任同行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