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慈善光明行动将惠及昌吉市20名白内障患者
慈善光明行动将惠及昌吉市20名白内障患者
作者:新疆民生网

新疆民生网(张圆圆 王美娟)7月13号上午,泉昌情“复明工程”慈善光明行动走进昌吉市人民医院,经过筛查确定的昌吉市20名白内障患者将在这里接受手术,实现复明梦想。

86岁的曹秀英老人已视力模糊5年,经过福建泉州市眼科专家的认真检查,确诊是白内障病症,并建议她立即接受手术治疗。

除曹秀英老人外,另外还有80多人将参与白内障病患者筛查,其中20名相对贫困的确诊后的患者将接受免费的复明工程手术。

泉昌情“复明工程”慈善光明行动是第二次走进昌吉市。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泉州市援疆分指挥部决定在昌吉市开展“泉昌情”复明工程三年公益计划,发挥"组团式"医疗援疆作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2018年,昌吉市已有16名白内障患者通过手术重见光明。

昌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毅伟:“他们有的已经失明几十年了,有的从一出生就见不到光明,帮助他们重见光明,是泉州昌吉20年情谊的有力见证,也是新疆’访惠聚‘工作解决群众困难诉求的一个具体实践。”

(供稿:昌吉市电视台)


  • 上一篇:医学专家社区行 为民义诊讲知识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