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齐唱红歌颂党恩 同心携手迎盛世
齐唱红歌颂党恩 同心携手迎盛世
作者: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员干部和尤喀克巴里当村党员群众共庆建党98周年

新疆民生网(肖军)7月1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一行前往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党旗映天山、党恩暖民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谈变化及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浙江援疆指挥部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结亲户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日,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王通林,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洪国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20余名党员干部和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驻村干部、农民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表达对党的热爱。

王通林书记要求全体援疆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完成党交给的援疆工作任务。加强民族团结,扎实开展结亲联谊。同时要按照乡村振兴的要求,加快尤喀克巴里当村发展步伐,让村庄变得更加漂亮、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员干部和尤喀克巴里当村农民党员代表五人先后畅谈援疆以来的感受和尤喀克巴里当村发生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今后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不懈奋斗。

联谊活动中,由依干其乡文艺队和尤喀克巴里当村村民群众表演的鼓舞《红红火火大中华》、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时装表演中国风—旗袍秀、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集体舞《民族团结跳起来》和百人麦西来甫,赢得了阵阵掌声,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艺活动结束后,王通林、洪国良和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员干部及尤喀克巴里当村的驻村干部一起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中。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还开展了“党旗映天山、党恩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王通林、洪国良点燃生日蜡烛,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谈感受,谈生活谈党恩,谈成长,表达对党的敬爱之情和深深祝福,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尤喀克巴里当村干部吐尔洪·麦提努尔说:“我是党培养的一名党员,还是一名村干部,我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今年68岁的老党员麦提努尔·萨吾提说:“共产党让广大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一如既往地带头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主动发声亮剑,为建设平安和谐富裕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活动中,援疆指挥部领导干部分三组深入到党员和结亲户家中,慰问了尤喀克巴里当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看望了自己的结对亲戚,送去了节日礼物。

最后,援疆干部和党员、结亲户又开展了“党的恩情暖我心,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大家一起唱红歌,表演小节目,谈心交流,有说有笑,相互问好,共同跳舞,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以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浓浓情义和美好祝福。

(供稿:阿克苏地区人大驻尤喀克巴里当村工作队)


  • 上一篇:一腔热血洒边关,壮志未酬誓不还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