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新河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趣味运动会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新河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趣味运动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区与共驻单位的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组织生活内容。2019年5月20日上午,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新河社区党支部联合克拉玛依市审计局、鑫塔物业在消防三大队开展“爱国爱党爱团结,传递党的好声音”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全体干部、新河社区干部及鑫塔物业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审计局局长王朝晖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们再次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要点,要求党员干部们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一言一行。

随后社区党支部精心筹划的四项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传递正能量、守护领土、听我指挥、爱国歌曲接唱)将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中,社区党支部、市审计局党支部、鑫塔物业党支部共分为四组,每组组员通力合作,热情高涨。特别是在“守护领土”的活动中,两组组员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一一淘汰,最终获胜的团队则守护住了自己的领土。在“听我指挥”的比赛过程中,只见主持人一声令下——金鸡独立,新河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手牵着手,劲往一处使,将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的淋漓尽致;猴子捞月,鑫塔物业的工作人员们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夸张的表情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各级党组织搭建了一个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大家健康运动、快乐生活。同时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新河社区工作人员郭颖说。

通过趣味运动会活动的开展,灵活推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使党员队伍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充分发挥共建党组织在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中的先锋作用,团结一致,构建起共同参与社区党建新格局的局面,共同为创建美丽社区而努力。

(供稿:克拉玛依市审计局驻白碱滩区中兴路街道新河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庭院“美颜”进行时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