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这个春节我们一起过!
这个春节我们一起过!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红超)近两日,驻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五新社区工作队对60户180人辖区低保户、残疾人、独居老人,集中开展 “春节不打烊 礼物大放送”春节慰问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党的温暖和习总书记的新年祝福,送春节慰问品、送春联、送新春祝福。

工作队员带着春联、慰问品来到五新花园居民阿尔达克·艾地肯家,在与阿尔达克·艾地肯促膝长谈中了解了她的身体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宣传了春节习俗的传统文化,送去了春节礼物和党的温暖。

“丈夫去世的早,我一个人照顾儿子,又没工作.是党的政策好,孩子上学免费,还给我申请了低保,过年过节也不忘记看望我们,谢谢你们,党的好干部!” 阿尔达克·艾地肯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激动地说。

五新花园11栋51号居民穆喜梅,是一位独居老人,身患血管瘤刚出院不久工作队员陈东仔细了解了穆喜梅的身体恢复情况,让老人按时吃药,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养病,祝愿老人早日康复,也送去了春节祝福和党的温暖。

“穆奶奶,你好好养病,有什么困难及时跟我们说,把我们当您的孩子就好,春节我们还会来看你的,除夕那天,我们和您一起跨年,好不好?”陈东说。

“太好了!谢谢你们了,让我说什么好啊!” 穆喜梅抹着眼泪说道。

(供稿:克拉玛依市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驻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五新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慰问老党员 安心过新年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