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第48份暖心祝福
第48份暖心祝福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新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8月15日,伴随着大家的祝福歌声和欢笑声,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库尔巴格村的1岁“小寿星”赛尔达尔·沙吾尔在母亲的陪伴下,与自治区地矿局驻村工作队员居马·吐尔逊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这一天对于孩子的父母沙吾尔·沙依提和阿依努尔·阿巴斯来说,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正当他们因为农忙而疏忽孩子生日而感到内疚时,自治区地矿局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2017年3月,自治区地矿局驻村工作队启动了“访惠聚宝宝关爱活动”,给全村每位3岁以下孩子建立生日档案,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同他们一起过生日,这项活动一直持续到现在。小巴郎赛尔达尔·沙吾尔是送去祝福的第48位“访惠聚宝宝”,而这一天也正好是今年新驻村工作队员居马·吐尔逊的四十岁生日,大家一致决定将两个生日放在沙吾尔·沙依提家一起过。

为了给他们带来意外的惊喜,让生日过得难忘而有意义,驻村工作队提前在县城订购了生日蛋糕,并将亲手在工作队做好的饭菜打包带到沙吾尔·沙依提家。当从地里劳作回来的沙吾尔·沙依提夫妇看着摆放的生日蛋糕和满满一桌可口饭菜时,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孩子母亲阿依努尔·阿巴斯哽咽着说:“真是太感谢驻村工作队了,你们真是想到太周到了,让我们的内心感到特别温暖!”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凤鸣表示,驻村工作队将从一件件具体实在的暖心小事做起,持续接力,用一个个微行动,汇聚起凝聚人心的强大正能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供稿: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海力瓦甫村宣讲进行时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