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与小朋友同过“六一”
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与小朋友同过“六一”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昱)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阿克陶镇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六一”暨教育扶贫文艺汇演。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出席活动并致辞。阿克陶县委副书记、县长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县委常委、阿克陶镇党委书记赵斌,阿克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艾尼瓦尔·吾布力参加。

活动伊始,州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为活动致辞,并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全体学生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实际行动;全体教师要言传身教、尽心尽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全体学生家长要重视对孩子的家庭教育,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温暖,帮助孩子找到人生方向,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红星闪闪》《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同学们演绎的酣畅淋漓,抒发了少年儿童对党的赤诚之心和深厚的爱国之情。欢快的街舞配合着动感的音乐,展现出了新时代下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朝气。欢快的舞蹈,舞出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

活动开始前,州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认真查看了学生食堂、校园环境,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供稿:阿克陶县阿克陶镇党政办)


  • 上一篇:这里的京戏别样“红”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