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拥抱新时代 幸福多乡人
拥抱新时代 幸福多乡人
作者:

新疆民生网(顾晶晶 高艳)一曲曲动人的歌,歌唱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一个个文化小舞台,精彩纷呈,汇演了载歌载舞的美好场景……农民文艺演出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演绎出新时代幸福生活最美的赞歌。红色五月,激情飞扬。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花园(13)村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畅享欢乐,幸福多乡”民族团结文艺演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1000多名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村民们的热烈掌声,演出在集体舞《祖国是母亲》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音乐,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更是赢得了台下村民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由亚尔库勒贝希(4)村村民带来的舞蹈《西游记》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装扮逼真有趣的唐僧、孙悟空、沙和尚和猪八戒行走在人群之中,嗨翻了全场。村民们一边欣赏舞蹈,一边和他们逗乐。花园(13)村带来的歌伴舞《映山红》,动人的歌喉、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更是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演员们载歌载舞,村民们热情洋溢。

“今天的演出太好了,节目也很精彩,我很开心,尤其是快板节目《小竹板夸赞新农村》,大家每天都在劳动,很辛苦,现在看到我们美丽的乡村,觉得辛苦也是值得的,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村民布合力且木·居玛说。

“各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不断攻坚克难,使得各村面貌有了可喜的变化,实现乡风民风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像这样精彩的节目演出,我们将组建巡回演出队,在每个村进行巡回演出,实现文化活动周周搞、天天有,大力丰富农村的文化生活、培养农村文艺人员,为实现乡村文化振兴奠定了基础。”该乡党委书记刘思华讲道。

(供稿: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政府


  • 上一篇:新疆文联“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启事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