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7月18日,新疆这些地方有中到大雨!
7月18日,新疆这些地方有中到大雨!
作者:天山网

天山网讯 7月17日17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预计7月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山区、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山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南北疆大部有35℃至37℃的高温天气,其中,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在40℃以上。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7月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克州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南北疆大部有35℃至37℃的高温天气,其中,博州东部、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和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最高气温在40℃以上,吐鲁番市局地45℃以上。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7月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南部山区、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南部山区、克州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南北疆大部有35℃至37℃的高温天气,其中,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在40℃以上。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新疆气象台2019年7月16日11时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请注意防暑降温。

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乌鲁木齐市晴,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4℃,风力3级。


  • 上一篇:升温进行时 今日东疆、北疆多个县市高温超过35℃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