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沙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迁新址 36项业务一站式办理
乌鲁木齐市沙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迁新址 36项业务一站式办理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刘通报道)服务窗口增加,查验场所扩大,办公环境改善……6月17日,随着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以下简称沙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搬迁完毕,36项车驾管业务可在1200平方米的新址一站式办理了。

6月18日,记者从沙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此次沙区交警大队车管所从原来的马料地街搬至大浦沟北路2799号新疆粤和汽车服务创新产业园内。据沙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杜刚介绍,搬迁之前的车管所场地有限,服务窗口较少,外检的地方也比较受限。“车管所新址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场地大了、环境好了,服务窗口增加到了15个,相应的工作人员也都配齐了。另外,原来车辆外检查验区只有一名查验员和一个停车泊位的查验位置,现在查验区变成了一条通道,查验员也增加了,市民可以更加便利地办理车驾管业务。”杜刚说。

记者了解到,迁到新址的办事大厅细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是自助服务区、综合受理区、交通违法处理区及疑难业务协调区。市民到办事大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助办理或柜台办理。目前,包括新车注册、二手车转入、互联网临牌、驾驶证补换领、交通违法处理等36项车驾管业务,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办理。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想要前往沙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的市民,可选择经四道岔上乌奎连接线(往吐鲁番方向),从九鼎市场出口驶出高速路前行100米调头,穿过高速路桥洞后右转直行500米即可到达。


  • 上一篇:新疆今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800名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