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碾子沟路口多条道路通行有变
乌鲁木齐市碾子沟路口多条道路通行有变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刘通报道 图/交警提供)6月1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施工影响,6月15日起,乌鲁木齐市碾子沟路口周边的黑龙江路、扬子江路以及远端的文化宫路、长江路、公园北街等路段的通行方式将发生改变。

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依巴克区交警大队友好路中队指导员刘昌隆说,此次施工对于碾子沟路口来说影响较大,由于该路口车流量较大,因此施工期间交通导改采取的是在保证车流量较大的东向西车辆通行的前提下,对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采取远端分流。

施工期间,黑龙江路沿线公园北街以西50米至扬子江路之间路段,将封闭道路中央4条车道,通过新修、重新渠划,北侧1条车道为车辆由东向北右转专用车道;南侧3条车道分别为:1条西向东方向车道和2条东向西方向车道(一条直行车道,一条左转车道),施工区域南北两侧均保留人行通道。黑龙江路和扬子江路路口,围挡占据东半幅道路,车道整体向西偏移,路口中间预留人行通道及双向六车道,供行人、车流通过。 

 

“路口进行围挡之后,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我们对周边其他道路的通行方式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刘昌隆说。

首先,将文化宫路调整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文化宫路-扬子江路路口拓宽为4车道,调整为3条左转和1条右转车道;其次,黑龙江路-扬子江路路口(碾子沟路口),禁止车辆由南向西方向左转弯通行;第三,打开长江路-于田街路口,设置为信号灯控路口,允许车辆由北向东方向左转弯通行;最后,公园北街-文化宫路路口,将北进口改为两条车道,北出口改为1条车道。

随着交通组织的调整,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也需要绕行,刘昌隆说,原来由黑龙江路施工路段由东向西前往长江路商贸城、火车南站等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公园北街、文化宫路、扬子江路等道路绕行,或提前通过五一路、广汇桥、国际实业桥、华凌集团桥等道路绕行。

另外,原由黑龙江路施工路段由西向东前往天山区、河滩快速路等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于田街、公园南街等道路绕行,或提前通过友好南路、西大桥、奇台路、国际实业桥等道路绕行。原来由文化宫路西向东前往文化宫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友好南路、河滩快速路、黑龙江路、公园北街等道路绕行。


  • 上一篇:新疆将招聘8837名幼儿园、中小学教师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