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十七户路南延试通车
乌鲁木齐市十七户路南延试通车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目前,位于乌市天山区赛马场附近的十七户路南延已经实现试通车,施工单位完成最后的标牌、信号灯等设施后即可正式通行。届时,周边居民出行环境将得到很大改善,再到赛马场路可以少走约800米。

11月5日,记者在天山染织厂小区附近看到,一条约200米长、16米宽的柏油路分别连接着天山染织厂小区门前道路和赛马场路。双向4车道的地面标志标线已经划定完成,机动车道2侧各有4米宽的人行道。

“原来这里是丁字路口,附近居民从小区出来到赛马场路得从东侧的一条小路绕行。小路只有四五米宽,人车混行非常危险。”中建新疆建工集团一建十七户路南延项目经理薛集富介绍说,现在道路已经顺利完工,附近小区700多户居民出行方便多了。

“以前到赛马场路要绕道走1000多米的小路,要15分钟左右,现在不到2分钟就能走到了。原来路况特别不好,尘土飞扬的。现在错车不用担心堵车,行人也安全多了。早就盼着这条路快点修好了!”在天山染织厂住了快20年的马先生高兴地说。

 


  • 上一篇:本周乌鲁木齐市气温回升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