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因道路施工乌鲁木齐市文化宫路暂改单行
因道路施工乌鲁木齐市文化宫路暂改单行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通讯员任鹏)7月19日起,因道路施工,乌市文化宫路暂时改为由东向西的单行道,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原来需要西向东经过文化宫路的驾驶员,要提前计划绕行。

7月1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受文化宫路热力管线维修施工进度的影响,7月19日起将对文化宫路南半幅道路进行围蔽施工,交警部门将从围蔽施工开始,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禁行和交通分流。

乌市交警支队沙区大队友好路中队指导员李翔告诉记者,文化宫路虽然道路不长,但是东西两头一边是公园北街,一边是扬子江路,可以说是这两条路的连接线。“文化宫路是双向两车道的,这次施工占掉了西向东方向的行车道,所以施工期间,这条路改为了东向西的单行道。”

据了解,此次施工时间将从7月19日开始,持续到8月9日,为期20天。

需要从扬子江路北向东左转进入文化宫路的车辆,可继续向前,绕行至黑龙江路公园北街路口进入;需要从扬子江路南向东右转进入文化宫路的车辆,可绕行至友好南路公园北街路口进入。


  • 上一篇: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