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储备肉今起投放 鲜羊肉32元一公斤
乌鲁木齐储备肉今起投放 鲜羊肉32元一公斤
作者:网络转载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文/首席记者 于江艳 图/记者 豆兴军)“买了半只羊腿,还有3公斤牛肉。总共才423块钱。”9月5日家住零五附近的廖亮,第一个在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买到储备肉。

9月5日,乌市东后街牛羊肉直销点,工作人员忙着给市民准备羊肉。

9月5日,乌市东后街牛羊肉直销点,市民一早前来排队买储备肉。

早上九点半左右,廖亮带着母亲来卖储备肉,因母亲坐着轮椅,看到这一情况,投放点便优先安排廖亮购买储备肉。

9月5日是乌市市级储备肉投放第一天,当天包括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在内的全市57个投放点,同时投放销售储备肉。在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最早6:40就有市民来排队取号。

早上10:20许,在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记者看到,这里等待购买牛羊肉的顾客排起长队,“买了8公斤羊肉,3公斤牛肉,总共344块钱,要是再外面农贸市场买,这点肉估计要400块钱去。”最早来排队取号购买储备肉的老人高德周说。

9月5日,乌市东后街牛羊肉直销点,排队买储备肉的市民。

在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第一批运输来的储备肉,共有60只羊,250公斤牛肉,到11:30左右,第一批运输来的储备肉已销售了一大半。到11:37第二批补充供应的储备肉也运输到现场,“别着急,肉还有多呢,先排队取号吧。”一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有秩序的购买储备肉。

跟东后北街社区牛羊肉直销点一样,在北园春社区蔬菜直销点投放的储备肉也很受欢迎。早上10时许有市民排队购买,到12:30分左右,早上第一批运输来的50只鲜羊肉已卖出40来只。

9月5日,乌市东后街牛羊肉直销点,常女士买到储备肉后开心不已。

记者从乌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此次投放的储备肉有5个品种,包括鲜羊肉、鲜牛肉、鲜鸡肉、冻体羊肉六分体、冻体牛后腿肉,其中鲜羊肉卖32元一公斤,均为无尾油羊肉,鲜牛肉45元一公斤,均为无肥油、剔骨牛肉,销售时前后搭配。

此外,鲜肉用型鸡卖12元一公斤,冻体羊肉六分体卖22元一公斤,冻体牛后腿肉卖43元一公斤。在储备肉投放首日,鲜鸡肉、冻羊肉、冻牛肉等也比较受欢迎。“一公斤冻羊肉才22块钱,我至少五六年没吃过这么便宜的羊肉了。”在西园社区蔬菜直销点买到冻羊肉的市民陈玉全说。

9月5日,乌市东后街牛羊肉直销点,市民一早前来排队买储备肉。

此次储备肉投放将持续到9月10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投放,一直销售到16点结束,10日当天销售到12点结束。

据悉,在9月24日至28日,市级储备肉还将在原点继续投放,价格不变,同时还增设15个猪肉投放点,以惠及更多市民。


  • 上一篇:十一假期火车票开始发售 9月10号将大规模调图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