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呼图壁县水利局——水土保持科普宣传
呼图壁县水利局——水土保持科普宣传
作者:

新疆民生网(宋晓兵)为探索和拓展水土保持宣传教育新途径,7月25日,呼图壁县水利局携手种牛场农户开展以“大力开展水土保持,努力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陈主任就水土保持重要性、水土流失与水土保持、水土流失的危害、水土流失概况、影响水土流失的因素、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技术和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述,并结合实例与人民进行了交流。

宣传期间,水利局还将水土保持科普及内容融入健康快乐、生动有趣的小活动中,使他们在参与中得到锻炼、体验快乐、受到教育、享受幸福。丰富的游戏不仅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促进了农民间的团结;水土保持科普知识的讲解,不仅使大家了解了水土流失的危害、防治水土流失的重要性,更加树立了保持水土资源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举办,不仅大力营造了水土保持的氛围,而且为在农民中大力普及水土保持知识奠定了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呼图壁县水利局)


  • 上一篇:最可爱的人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