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张春林同志来我局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张春林同志来我局调研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静)2019年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春林同志来我局对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行调研,会上听取了我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进展汇报,张春林副主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

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按照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标准,来客观真实地反映第三次国土调查的现状。

二是坚持应用信息化原则。发挥部门主体作用,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三是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以三调的基础数据作为工作底图,因此要认真做好三调工作,为空间规划的编制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着眼于解决历史遗留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兼顾解决部门行业数据冲突的问题。找到历史遗留问题和冲突点,扎实完成好第三次国土调查。

五是加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档案管理,要保存好过程数据及结果数据,全面真实的展现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现状。

此次调研活动,为全局继续深入做好国土三调工作振奋了精神。

(供稿:温宿县自然资源局)


  • 上一篇:昌吉市14家银行网点开通社保卡“一站式”服务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