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村里的幸福时刻
村里的幸福时刻
作者:

新疆民生网(顾晶晶 王海鹏)还未到多来特巴格乡塔尔吾古孜(10)村,就远远听见阵阵欢乐的歌声和人们不时的欢笑声,空气中仿佛荡漾着一种新时代特有的开朗、喜庆和祥和的感觉,咦,今天的村里又有什么好事要庆祝吗?

原来,村里新开的绿苑红白喜事广场上,一对新人正在亲友和乡亲们的见证下,举办他们的婚礼。这真是一场热闹的婚礼呀!伴随着欢快的民族音乐的节拍,人们翩翩起舞,一个个身影飘动,舞姿动人,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和欢乐的气氛中。此刻的村庄不仅是欢乐的歌舞世界,而且处处飘荡诱人的香味,原来围观的群众也情不自禁来助兴,纷纷带来了自家准备的食物,招待着参加婚礼的客人。美食美景,赏心悦事,欢歌笑语,优美舞姿,今日的村庄显得格外活力四射,魅力四射,来自附近民宿旅馆的游客用他们手中的相机,记录着此刻的幸福,留下美好的回忆和一张张鲜活的照片。

“这儿原来是片垃圾场呢,没想到政府一修建,就成为这么好看的广场,大家在这儿举办喜事,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一位村民这么告诉我们。

今年以来,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所有的行政村都在“三新”建设、“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中不断推陈出新,今天的一幕只是该乡整治行动的小小一个点。党委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为宗旨。争取实现村村有特色,件件有着落,因地制宜,全面提升村级阵地建设,以更好的服务群众,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新文化带来的普惠和便利。

(供稿: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政府)


  • 上一篇:提高认识再起航 创新举措细落实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