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互学互鉴促进兵地交往交融交流
互学互鉴促进兵地交往交融交流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雪柱为加强兵地干部交往交流交融,深入推动兵地干部人才全方位学习教育培训合作。进一步提高师市兵地广大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以及双语基础水平,增强干部创业本领及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

5月10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举办了春季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活动,阿克苏市选派一批基层干部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师市党校副校长弓新同志宣布了各班组学员临时党支部(班支委)组成情况,班长代表董泰瑞同学宣读了《学员倡议书》,学员代张雷同学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市党委党校常务副印长王兴东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第一师学员代表张雷在表态时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在学思实践中悟出牢记初心和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性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同时,积极向地方的同学交流学习,学习地方好的经验和做法。

阿克苏市学员李雪柱说,一定要静心用脑学,集中精力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好的作风和形象融入的学习中,认真学习三五九旅的以身许国爱党爱疆的忠诚精神,甘于奉献创业创新的担当精神。同时积极和同学交流地方好的做法和经验,从而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兵地融合发展的学习目的。

一师组织部、师市党委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活动。

(供稿: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管委会


  • 上一篇:“共商共建共享”黄金法则点亮城市基层党建之路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