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今年新疆将实现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2%
今年新疆将实现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2%
作者:

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启动

今年新疆将实现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2%

亚心网讯(记者王玉召)13日,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2018年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启动,我区各级公共机构节能单位和节能环保企业倡导节能降耗。

今年,我区坚决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绿色发展,以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为主线,通过大力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组织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等举措,努力实现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2%、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同比下降2%、人均用水量同比下降3.1%的目标。

去年,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公共机构节能为抓手,突出示范创建、能耗统计、垃圾分类、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实现了自治区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同比分别下降2.33%、2.28%、3.39%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国家下达我区的指标要求。

今年,我区开展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等活动。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第一批自治区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代表获得授牌。


  • 上一篇:水利部督导检查昌吉州农业高效节水工作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